抱图做头像壁纸刻章印明信片自己收藏不用特意来问我只要不商用可随意

Apologize

作画诗人:

1.

Lifty被吵醒的时候大概是夜里两点。

他听见房间门把手拧开的声音,估摸着是哥哥回来了,但等听了一会儿却发现屋里静悄悄没有动静。

他心里觉得是夜半活动者,身份和他和他哥哥一样。

“贼都偷到贼头上去了。”

Lifty心里啧了一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就继续睡觉了。

 

“Lifty…”

Lifty再次被吵醒的时候想自己一定是在做梦,不然他哥哥不会对在他面前表现的这么无助,可怜。

此时此刻在他哥就面前,上身压在他身上,抱着他肩膀哭的像个小孩子。就哭这种事情来说,自从他们父母离世以后彼此就像是约定俗成般,再也没有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哭过,即使偷窃时被人抓包遭人毒打都是忍着不吭一声。

“Shifty…”Lifty顿了顿觉得直接叫名字容易产生距离感就又喊了一句哥,“怎么了?”

听见Lifty疑问的Shifty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且感觉越哭越凶。

Lifty有点慌了,不光止于他哥为什么哭的像个小孩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他什么都没穿躺在床上,他哥就压着他哭个不停。

幸好家里只有他们,不然被别人看见了真的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

“Flipqy他…”

Flipqy?Lifty在心里喊了一遍这个名字,觉得特别熟悉可又能肯定的是自己应该不认识。

“他怎么了呢…”

听到Lifty这么一问,Shifty猛地停下了哭,他有点诧异的看着Lifty,就像是看个陌生人一样,眼神里尽然是无奈。

无奈?

Lifty不知道自己形容的对不对,但至少他哥不哭了。他动了动胳膊,推开压着他身上的Shifty,然后自己也坐了起来。

“他怎么了哥?”

Shifty没说话,他就那么看着Lifty,这也搞得Lifty一头雾水。两个人就这么互相看着对方至少有一分钟。

Lifty看见Shifty嘴角有些抽动,微开张的双唇小幅度的上下开合,像是在说什么。Lifty听不清,说了一声哥你说什么我没听清。他哥还是保持着那样子,就那么愣愣的看着Lifty,这次是嘴唇紧闭不开,看样子是说也懒得说了。

Lifty有点烦躁,说不上来为什么。或许是看见他哥这样哭哭啼啼的样子心里觉得特别别扭,又或许是他哥因为一个陌生人哭心里觉得可笑。要不然就是他哥这样盯着他看,那视线就跟X光线一样,透过他的皮肤贯穿他整个心脏。

没来由的疼。

Lifty忽然也特别想哭,他想肯定是他哥传染的。

 

2.

Lifty就说刚才Shifty在他面前哭是他在做梦,等到他真正梦醒是Shifty给他的一拳。

这是常事,比如Shifty不爽的时候就会拿他撒气,给他一拳或者一脚。Lifty揉了揉挨过一拳的地方,脑子也稍微清醒了些,抬头看了看表发现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半了。

“Shi…fty?”嗓子有些哑,他想问问刚才他哭的事儿是不是真的,可话到要说出来的份儿又说不出来了。不管回答是哪样他都不愿意:如果是真哭,那一定是天要塌了;如果是做梦,那这个梦也太过真实了,真实到连他自己也不相信自己是在做梦。

Lifty认为是前者,Shifty一定是哭了。

没理由的,即使是他梦见的Shifty哭了,那躺在不远处沙发睡觉的Shifty也一定哭过。甚至明白理由,绝对是为了那个Flipqy。

Flipqy?Flipqy是谁呢?

按照Shifty的性格,他是那种有些话就是烂在肚子里,不想说的话他还是不会说的人,直面问他肯定就没有什么结果了。没十成把握,Lifty也能肯定就算他问了Flipqy是谁,Shifty也一定不会说。

既然这样只好问别人了。

评论
热度(10)
©l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