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图做头像壁纸刻章印明信片自己收藏不用特意来问我只要不商用可随意

=WARPATH=:

米英彩插花店本<You  by my side>(《我身边的你》)淘宝通贩预售开启!

【时间】8月23日 20:00 准时开拍

【淘宝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0632687914&spm=a310v.4.88.1

【天窗】http://doujin.bgm.tv/subject/36480

【注意】1、本子原价+25RMB可加购全套海报(共三款)、徽章(米英一对),海报及徽章也可单独拍购。需要海报筒的小伙伴要另外拍,否则默认海报以折叠状态随本子一起邮寄。2、港澳台同好拍本子时需要备注自己的特殊情况。3、本子和周边都不包邮。

【特典】前20名在淘宝上拍付本子的同好可获得R18番外特典小册子《Light your fire》


谢谢大家喜欢这本本子呜呜呜!!拖了很久对不起!场贩和本子具体信息看天窗吧!欢迎喜欢这本的同好带走它!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l | Powered by LOFTER